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ygaq
职业:知青
年龄:
位置:中国,哈尔滨
个性介绍:

妞儿,还在那山坡吃草

2010-09-22 22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洞中方一日,世上已千年。

我蜗居日久,今日出关,却发现天已很凉,

 

蔬菜瓜果还没怎么品尝,日子就到了秋分。

每年的夏天我都会过的斤斤计较,可我越是舍不得,夏天它走的就越发的快。

 

赵敏说的法子我一直以为是真的,以后我也要逢天冷时就猫到秦岭淮河以南,

不食生冷,不染风寒,然后我寿比南山。

 

除了几件夏衫,其他衣服都放在朋友那里,我于是只能披了一件短袖赶公交,

不知这样算不算耍性感。

 

车窗开着,过桥时,江风吹的人浑身冰冷,我直激灵,脑子倒清楚起来,心情便此起彼伏了。

我扭头看着江面,开始狠狠的思念,思念过去的故事,思念那些故事中我所遇到的人,思念那些故事中我所有的情绪,

怯怯地,我想起了你,心里就暖洋洋的。

 

真想呼喊你的名字,

我做错了好多事,我搁置了好多该做的事,我只能偷偷的思念你。

真想敞开心怀呀,可惜,我已经成为一名花痴。

 

中秋节了。

我还是到梦中去吧,再与你一起泛舟,共赏一江秋月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哨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