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ygaq
职业:知青
年龄:
位置:中国,哈尔滨
个性介绍:

轻轻杨柳风

2009-06-08 22:10 阅读(?)评论(0)


一屋子的女同志把我蹲了屁墩儿,四个人说抬我挺费劲;

回家以后偷摸看看我的肚子下边儿,唉,有肉了;

有人开玩笑要介绍服务员小姑娘给我认识,我总说自己年龄大了没谁能相得中我;

当时是谦虚,没成想肚皮已经往老爷们儿那边长了;

好久没运动运动,下班等通勤车的时候总是忍不住踢几脚路边的石头;

半夜醒来一次,心悸缺氧,深呼吸一通,恢复后惊出一身冷汗,

回想起去年冬天,经常这样,最后甚至不敢睡觉;

彷佛谁也救不了我;

工作近一个月,我完全没有归属感,我想不要脸,我想说我吃不了多少米,行行好让我啃老吧;

几年前的故事涌上心头,砖墙,猪圈,蓝天,还有她那边儿的白云;

如果有神,请您让我,为所欲为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美丽新世界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